若,牵手…

2013.11.24--2016.04.23   00:05
        多久了!
        却还是回偶尔的想起,只是偶尔而已。
时间,这两字到底隐藏了多少的执念,才会让人不经意的想起某些记忆的片段!
       是的,想你了。最近每当静下来时脑海最深处的记忆碎片就会偶尔闪现出你的影像。我不能违背自己的内心!
你是我生命中遇见的最最重要的特别的人,最无法替代的人。你是我一直想给的幸福,只是……
       希望你过得好!这是我一直想说而没有说的。谢谢,在我生命里出现过!
       不打扰,是我认为最美好的落幕。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,再也无法挽回。但,我想我会一辈子都会记住我们给过彼此的温暖。

评论

© 风逝 | Powered by LOFTER